晴時多雲

暑假出國 網路投保最便捷

2018/06/29 10:39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暑假是旅遊旺季,國人出國人次已連續8個月年增率呈現正成長,今年7月可望達到150萬人次大關。元大人壽商品精算部副總張銘修表示,在國外旅遊時生病或發生意外傷害,不僅玩樂興致全無,衍生出的高額醫療費用,更是回國與康復後還要面對的煩惱;不妨參考旅平險搭配傷害醫療、海外疾病附約,平均1天保費不到百元,還可透過網路投保,讓整趟旅程都能玩得安心愉快。

根據金管會統計,目前開辦網路投保的14家壽險、15家產險業者中,今年前4月保費收入7.4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兩倍以上,顯示網路投保的市場愈來愈大。

張銘修表示,舉例來說,「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保障範圍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失能、意外重大燒燙傷,並可搭配「元大人壽Fun心遊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與「元大人壽Fun心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讓旅遊保障範圍更廣。

他建議,旅遊除了行程規劃、拍照打卡、享受美食之外,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更是首要目標,適度規劃一些保障,讓旅遊風險降到最低,讓每次的旅遊回程後,都能期待下次的出遊。

暑假出國,網路投保最便捷。(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