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擔心退休金被砍 台開邀李家同進駐花蓮、供生活所需

2018/06/28 20:47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因年金改革,退休金被減3~4成,台開(2841)總經理邱于芸今天公開表示,誠摯歡迎李家同駐村花蓮,來花蓮退休、辦論壇,讓花蓮成為國際的花蓮、地球的花蓮,台開將提供李家同一切生活資源所需。

邱于芸強調,歷經十多年開發經營,台開為土地加值,同時也透過文創為台灣的土地在開發時加入文化深度,在花蓮打造融合人文與科技的生活園區,成為一個創意人才群聚的文藝空間,希望邀請李教授來入住享受退休生活,共同迎接下一個黃金50年。

邱于芸表示,李教授長期關心偏鄉兒童教育,希望能借重他的經驗和長才來照顧花蓮學生,並以花蓮為基地,向海內外推廣終生學習理念,台開集團將與李教授共同推廣永續台灣的思維,讓台灣的明天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