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賴英里辭職後寒舍誰接班? 蔡辰洋2兒子呼聲最高

2018/06/27 20:2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寒舍餐飲董事長賴英里今晚宣布請辭,寒舍也公告7月5日董事會後將公告新任董座人選,目前市場猜測蔡辰洋的二子蔡伯翰接班呼聲最高。

寒舍創辦人蔡辰洋與第一任老婆育有2子1女,長子蔡伯府雖然曾經擔任過寒舍餐飲董事長,但因為與妻子黃閔暄鬧翻,也多次躍上媒體版面,近期更有遭大舅子黃柏瑜控告的官司纏身。 長女蔡佳棻目前則擔任寒舍監察人。

至於二子蔡伯翰,目前擔任寒舍執行長,再賴英里辭職後,蔡伯翰野戰石擔任職務代理人,要到7月5日董事會才會公告新任人選。市場也推測,蔡伯翰接任機率最高。

賴英里因為爆出與龍巖總裁李世聰發生戀情,甚至傳出李世聰已經悄悄入股寒舍。市場就有傳言這將傷及寒舍企業形象,賴英里董座位置恐不保;賴英里今天宣布以個人因素閃辭後,對於外界揣測她引進外部投資人的報導及言論,她都予以駁斥,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