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傳京東方殺價賣大尺寸面板 三星、LGD壓力大

2018/06/27 16:19

傳中國京東方(BOE)正在挑起全球液晶顯示器市場的價格戰。(圖擷取自BOE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傳中國京東方(BOE)正在挑起全球液晶顯示器市場的價格戰,韓媒報導指出,京東方大砍面板售價,以接近成本價格出售65吋液晶面板,讓競爭對手像是Samsung Display、LGD備感壓力。

根據《BusinessKorea》報導,目前65吋液晶面板的價格約在240~250美元(約新台幣7307-7611元)之間,有南韓面板資深主管透露,京東方通知電視生產商,將其65吋液晶面板價格將大砍20%,意味著京東方將以成本價出售產品,突顯出京東方決心發動價格戰,想把對手Samsung Display、LGD逼出市場的意味濃厚。

該位液晶面板主管也表示,目前全球電視業者都以京東方的報價,要求面板廠降價,讓Samsung Display、LGD等其他競爭對手擔憂京東方可能會奪走其中國小型電視生產商海爾(Haier)、TCL的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