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麗華大直影城歇業1個月 週刊:要砍掉重練

2018/06/27 14:08

美麗華家族近日爆發內鬥,引起經營權之爭,美麗華大直影城因此停業一個月。(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麗華家族近日爆發內鬥,引起經營權之爭,美麗華大直影城因此停業1個月,週刊報導,之所以會把影城停業,是因為售票系統遭舊團隊把持住,為了讓新團隊方便接手,因此整個「砍掉重練」。

《鏡週刊》報導,美麗華娛樂把美麗華大直影城簽約、委託給美麗新娛樂經營,而「美麗華娛樂」與「美麗新娛樂」皆由黄世杰擔任董座。

但之後家族爆發內鬥,導致黃世杰3月被拔「美麗華娛樂」的董座,改由其姐黃秋香來擔任,之後美麗華娛樂於5月終止與美麗新娛樂的契約,把美麗華大直影城經營權拿回。

報導稱,美麗華大直影城停業1個月,主因是影城的網站、售票系統有權限,遭舊團隊把持住,為了接手,只好整個「砍掉重練」,把系統給更換,重新建構相關設備及後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