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尚龍頭當心! Chanel首度公開財報 年銷售趨近LV

2018/06/22 21:50

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創立108年後,首度公佈財務報告,顯示其去年的銷售額近100億美元,媲美另1時尚奢侈品牌LV(Louis Vuitton)。(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創立108年後,首度公佈財務報告,顯示其去年的銷售額近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29億元),媲美另1時尚奢侈品牌LV(Louis Vuitton)。

《彭博》21日報導,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首度公佈其財務報告,顯示該品牌去年利潤達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元)、銷售額達96億(約新台幣2908億元)美元。香奈兒表示,推動銷售增長的主要因素為亞洲市場的高需求,去年的主力商品則為新款Gabrielle Chanel香水、成衣和皮革系列。香奈兒財務長布朗多(Philippe Blondiaux)稱,香奈兒的財務實力,讓該品牌維持獨立性,並專注於長期發展。

Gucci則在此前稱將打敗LV,讓年收入達100億歐元(約新台幣3500億元)。《彭博》指出,香奈兒此次公開財務報告,恐和Gucci的豪語有關。目前時尚奢侈品品牌的龍頭則為LV,其去年銷售額增長45%,達近80億歐元(約新台幣2800百億元、92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