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賺太大? 夾娃娃機店被列查稅重點

2018/06/21 09:2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國地方稅捐機關7月起將展開年度娛樂稅稅籍大清查,而近年如雨後出筍般在大街小巷冒出頭的夾娃娃機店,因快速成長,被列為今年稅捐機關查核重點。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全國娛樂稅稅籍家數,截至5月底為1萬8759家,其中娃娃機就有6409家,娃娃機店自105年底翻倍成長,由於娃娃機店快速成長,也被稅捐機關關注,並列為今年查核重點。

隨著暑假將至,全國地方稅捐機關7月起將展開年度娛樂稅稅籍大清查,並實地至商家查訪營業狀況,稅捐機關也呼籲,設有娛樂設施的營業人,應儘速依法辦理登記,切勿因一時疏忽而受罰。

目前各地方稅捐機關將查核的娛樂場所、設施、活動如下,電影院、高爾夫球場、高爾夫練習場、舞廳舞場、電子遊戲機、MTV、KTV、卡拉OK、客房內附設兼具伴唱設備功能電視的旅館業、附設卡拉OK的餐廳及小吃店、及有網咖、電動搖搖馬、電動釣布娃娃機、具娛樂性的選物販賣機、電動玩具等。

近年如雨後出筍般在大街小巷冒出頭的夾娃娃機店,因快速成長,被列為今年稅捐機關查核重點。(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