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光華學校進化校區土地 今以19.6億標脫

2018/06/20 17:08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中光華學校進化校區土地今開標,最終吸引3封標單投標,由林姓自然人出價19.6億元標得約3414坪土地,高出底價3.1億元,溢價率約18.79%。

高力國際表示,今日標脫的土地位於台中市北區,正面臨30米的進化路,鄰近一中商圈、親親戲院及中國醫大等商圈,區位良好、交通便捷,周邊土地多已開發完成,本案可說是該區域少數可直接開發之大面積商業區建地,推廣期間反應熱絡,共有10餘組投資人領標。

今日開標結果,共有3封投標單,由林姓自然人以投標金額新台幣19.6億元得標。光華學校原址位於台中市北區進化路上,鄰近一中商圈、親親戲院及中國醫大等商圈,生活機能成熟。今日標脫的商業區土地,法定容積率為350%,倘若加計容積獎勵及容積移轉後,經初步試算,推估可開發容積上限為500%,總樓地板面積超過2萬坪,而且可以興建住宅、辦公、零售、餐飲、飯店、醫療等相關設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