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文華東方跨界合作 推出限量菜單

2018/06/15 16:45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手機行銷手法再翻新!台灣三星首度跨足Fine Dining餐飲,攜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一星餐廳 – 雅閣,推出限時限量的"點食晨金#LetsGold"星級菜單,台灣三星指出,此次將虛擬實境、AR以及AI技術導入用餐情境,透過體驗和探索的過程,強化人與食物的五感連結。

台灣三星指出,點食晨金#LetsGold僅規劃60桌,約600人享用。據指出,台灣三星規劃的此次結合在地美食的行銷手法,可望將被三星總部採用,進一步推行到全球。

台灣三星表示,點食晨金#LetsGold由雅閣首席主廚謝文設計,選用台灣在地食材,結合三星Galaxy Ecosystem的高科技產品,利用全景相機Gear 360、虛擬實境Gear VR及AR技術、旗艦機皇Galaxy S9+,以及The Frame美學電視等科技串聯,讓消費者感受科技與美食激盪出的食尚新視野。

台灣三星指出,配合甫推出的Galaxy S9+新色「晨漾金」,傾力打造的專屬包廂內以璀璨金色為佈置主軸,呼應「點食晨金 #LetsGold」意象貫穿全程的用餐體驗。

三星、文華東方跨界合作,推出雅閣點食晨金星級菜單。圖為法國麗固(LEGLE FRANCE) 如意系列頂級餐盤做為的盛盤器皿。(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