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基醫:最辛苦已經過了 今年回到成長軌道

2018/06/08 20:49

明基醫董事長陳其宏(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於過去兩年營運低迷,醫材廠明基醫(4116)董事長陳其宏今天在股東會後表示,對此感到汗顏,不過最辛苦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對於今年營運充滿信心,公司將回到合理成長的軌道。

陳其宏指出,過去2、3年,因為中國政策調整,需要在地生產,明基醫有一半的營收來自中國,是由台灣生產,營運首當其衝,隨著公司經營階層調整、中國常州廠開始接單,預期今年公司營運將有明顯成長。

此外明基醫去年推出新一代的彩色移動式超音波T3300,陳其宏對此產品高度期待。他表示,之前的超音波產品,公司自主性低,但T3300的軟硬體,都由明基醫自己研發,技術掌握度達100%,且可針對各科別量身訂做產品,也陸續取得相關證照,對此產品今年銷售相當有信心。

明基醫去年投資虹韻國際,主要代理聽力醫療產品,擴大明基醫產品線,陳其宏表示,明基醫入主虹韻後,該公司成長幅度從10%倍增至20%,今年前五月營收表現更強勁,將是公司另一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