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接手!景岳宣佈以7.9億出售白木屋100%股權

2018/06/08 14:41

景岳宣布將以7.9億出售白木屋食品100%股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景岳生技上月18日宣布旗下烘焙業白木屋因不堪虧損,暫停營業,隨後不到1個月,景岳今在證交所舉行記者會表示,將以7.9億出售白木屋食品股權給全聯接手。

據《蘋果日報》報導,景岳科技2014年斥資16.5億元併購連鎖烘培業白木屋100%股權,原本打算將旗下保健食品和白木屋烘焙產品整合,但卻在5月18日驚傳歇業。董事長陳根德坦言,接手白木屋後已虧損近5億元,考量虧損恐持續擴大,才決定結束營業。沒想到不到1個月市場傳出有不少業者看準白木屋的通路價值,有意出手買下。

景岳生技發言人王美玲表示,董事會早上已通過出售金額7.2億元,國內外有興趣的對象近10家,廣泛可說都是食品業,而公司依法仍需先資遣白木屋員工,等全聯接手再決定是否繼續聘任。

白木屋連年虧損,去年營收1.72億元,認列虧損0.83億元;而今年首季營收0.37億元,認列虧損0.23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