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中會考帶動開班升溫 卓越5月營收0.75億元

2018/06/07 17:00

國中會考帶動開班表現升溫,卓越5月營收0.75億元。(擷取自公司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卓越(2496)今(7)日公告2018年5月營收達0.75億元,由於旗下光纖部門出貨表現延後,較去年同期微幅減少3.14%,惟受惠教育事業規模持續擴大,累計2018年1-5月合併營收達3.7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46%。

卓越表示,國中教育會考在5月19日、20日舉行,考前衝刺班及國八升國九的課程規劃、模擬考試等旺季開班需求升溫,帶動第2季的國中部營收比重持續攀升;加上去年底攜手易禾教育集團成立教育諮詢公司,併入3所高雄分校加入陳立教育體系,推升今年全台分校據點達14所、高於去年同期的11所。

展望第2季,卓越表示,4-5月開班皆持續受益於國中會考旺季而有高水準表現,緊接著將進入國九學子升高一的重要階段,全國分校皆開始受理報名英、數、國、物、化的升高一專題試聽課程,目前預約情況良好,可望帶動開學後的高中課程開班表現。

此外,卓越也布局K-12(幼兒園至高中)教育領域,從高中向下垂直整合國中、國小課程,並橫向提升每位學員的補習科目數量,可有效挹注未來營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