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最美董事長賴英里 明日不出席寒舍股東會

2018/06/07 16:20

最美董事長賴英里 ,明日不出席寒舍股東會(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寒舍(2739)明日舉行股東會,近日飽受緋聞纏身的董事長賴英里,將不出席明日股東會,寒舍表示,賴英里有私人事情,所以不出席,明天股東會由執行長蔡伯翰主持。

賴英里日前爆出與已婚的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同遊日本,市場揣測,此事恐影響她在寒舍集團的地位,而今年寒舍並未董監改選,只有補選一席獨立董事,但是否會有突發狀況,明日揭曉。

寒舍的第一大股東,是東方美,持股16.9%,董事長呂恩政與董娘鄭娟芳共同持有的股權,其次是蔡辰洋的胞弟蔡辰威的宣威投資,持股15.38%;若是加上蔡辰威名下的春穗投資持股3.04%,共可控制股權超過18%,比東方美持股還多。

蔡辰洋第一段婚姻育有2子1女,包括蔡伯府、蔡伯翰與蔡佳棻,它們擁有的堪石山房投資持有8.29%,以及寒舍國際投資也持股8.29%。

賴英里的寒樁僅持有7.77%股權,但市場傳出,賴英里與東方美董娘交情不錯,因此,賴英里的董座一職是否動搖,仍會是茶壺裡的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