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推月費制「不需要負擔養車」 可任換30款式

2018/06/07 07:28

賓士推出月費制,讓用戶可以不用長期負擔購車、養車費用。(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想試試開名車,賓士推出月費制,讓用戶可以不用長期負擔購車、養車費用,該制度將於美國進行試辦。

綜合外媒報導,賓士(Mercedes-Benz)在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和賓州費城試辦月費制服務。用戶需先支付495美元(約台幣1.5萬元)啟用費,接著月付1095到2995美元(約台幣3.2萬至8.9萬元),便能隨意更換從C-Class轎車到GLE運動休旅車等30種車款,依付費等級而有不同車款。月費包含保養、道路救援、保險。

報導指出,寶馬(BMW)4月已在納許維爾試辦月費制,收費最高3700美元(約台幣11萬元)。飛雅特克萊斯勒(FCA)也宣布,將於2019年推出吉普車月費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