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你敢試嗎? 馬斯克:特斯拉Autopilot即將免費試用

2018/06/06 16:44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為加強版Autopilot車型提供免費試用版。 (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加強版Autopilot車型將提供免費試用,不過,目前還沒有公佈具體的試用方式和能試用時間。

根據《The Verge》報導,昨天特斯拉的股東會上,馬斯克宣佈Autopilot即將開始免費試用。讓那些在購買特斯拉時沒有選擇Autopilot的用戶,也有機會嘗試Autopilot,這對Autopilot感興趣的用戶將是一項福利。

馬斯克也在股東會上表示,本(6)月Autopilot將有新的重大更新,且Autopilot的可靠與性能將在未來6到12個月內呈快速增長,馬斯克預測,改進將非常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