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美購買100公噸香蕉 研發高附加價值的商品

2018/06/01 13:18

義美購買100公噸香蕉,研發高附加價值的商品。(記者王憶紅翻攝義美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近期香蕉價格暴跌,義美今日指出,願意以每公斤16.5元的價格,購買「100公噸香蕉」,研發高附加價值的商品略盡棉薄之力,協助台灣農業。

 義美表示,願意收購「100公噸A級台灣香蕉(香蕉色卡上所示5級或6級熟的香蕉;成熟度色卡分7等級)」每公斤16.5元 (箱裝);送至桃園市指定之「冷凍庫」。

義美指出,以低價購買,贈送更多人品嚐新鮮香蕉,並不是最佳的解決方式,而傳統香蕉泥、香蕉餡、香蕉澱粉、香蕉乾、香蕉片等的加工方式,雖然可以解決短期的超量生產困境,但提升的附加價值,可能還不夠多,應該還有再研發更多附加價值的生產製程之可能。

 由於義美的「食品安全研究所」已有能力開發有更高附加價值的香蕉商品,因此,決定採購100公噸香蕉,研發高附加價值的商品略盡棉薄之力,協助台灣農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