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擊敗宏達電、LG?傳鴻海搶下谷歌新款Pixel手機訂單

2018/05/31 14:08

傳鴻海奪下谷歌(Google)將於今年推出的2款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Pixel 3、Pixel 3 XL代工訂單。(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媒引述知情人士爆料說法,鴻海打敗了宏達電(HTC)、LG等其他谷歌(Google)原本供應廠商,奪下谷歌將於今年推出的2款新1代旗艦智慧手機Pixel 3、Pixel 3 XL的代工訂單。

知名爆料達人Roland Quandt在Twitter爆料表示,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都將委由鴻海製造。(圖片擷取自Twitter/Roland Quand)

綜合媒體報導,知名爆料達人Roland Quandt昨(30)日在Twitter爆料表示,谷歌(Google)正在研發的2款Pixel 3產品(Pixel 3和Pixel 3 XL),都將委由鴻海製造,而不是宏達電、LG或是其他廠商。Roland Quandt也指出,Pixel 3為谷歌完全自行研發的產品,預計將於今年8月、9月問世。

根據《鉅亨網》報導,谷歌Pixel在台的供應鏈表示,谷歌在9月預計會發表合計3個系列共5個機種手產品,以目前狀況來看,雖鴻海拿下2款谷歌Pixel 3新機種,但其他的3款機種,仍可望維持原有廠商,像是宏達電、LG代工生產,預估對於原有谷歌手機零組件供應鏈不會影響太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