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局部貿易戰 ? 美國Bose對中國提出「337調查」侵權申請

2018/05/30 11:29

美國Bose對中國廠商的耳機聽筒等零件提出侵權申請。(本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稍早宣佈,美方仍有可能對中國祭出500億美元(約1.5兆台幣)的懲罰性關稅,追溯起因,這批懲罰關稅是針對中國侵犯智慧財產權、並有竊取他國技術之嫌。而今中國商務部證實,美國音樂大廠Bose認為中國企業侵權,已提出調查申請。

美國Bose指控中國廠商出口美國的耳機聽筒、相關零件等已經侵犯公司專利,並依據《美國1930年關稅法》第337節的規定,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出調查申請,被控侵權的中國公司共有3間,分別為Misodiko、Phonete、以及TomRich。

根據中國商務部官方聲明,美國Bose是於5月24日就向美國政府提出申請,擬對Misodiko、Phonete、以及TomRich等3間公司的侵權產品發佈禁止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