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去年音樂版權費排行 《戀》拿最多

2018/05/27 13:15

《戀》是星野源主演的電視劇《月薪嬌妻》主題曲,劇中演員所跳的「戀舞」也一度成為話題。(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最大的國內著作權管理機構「日本音樂著作權協會」(JASRAC)近日公布資料,指出2017年度從CD、廣播、電視和卡拉OK等管道收取的著作權使用費分配額排行,結果由星野源作詞、作曲的《戀》拿下日本國內作品首位。

《日經中文網》報導,《戀》是星野源主演的電視劇《月薪嬌妻》主題曲,劇中演員所跳的「戀舞」也一度成為話題。另一方面,第2名為《勇者鬥惡龍序曲》,第3名為女子團體「Pink Lady」的《UFO》。

而從海外獲得版權費最多的日本國內作品是《七龍珠z BGM》;版權費最高的外國作品是被拿來當作便利商店廣告的《Daydream Believer》。

相關連結請見:

星野源-《戀》" target="_blank">https://youtu.be/jhOVibLEDh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