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富豪王仁果失聯近半年 泰合健康宣布停牌

2018/05/26 17:57

中國上市公司泰合集團董事長王仁果(見圖)失聯已近半年,被懷疑可能是因為涉足金融領域。(圖擷取自泰合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數百億資產的四川神秘富豪、中國上市公司泰合集團董事長王仁果失聯已近半年,現傳出其掌控的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泰合健康)發布公告表示,由於無法與王仁果取得直接聯繫,將由副董事長李小平代代為其職責,而王仁果失聯被懷疑可能是因為涉足金融領域。

根據《看中國》報導, 泰合健康於5月9日官網發布了一條「關於代行董事長職務的公告」表示,目前無法與董事長王仁果取得直接聯繫,公司將由副董事長李小平代為履行董事長職責,泰合健康也在5月21日上午開市起停牌,停牌原因是因為該公司實際控制人正在籌劃涉及公司控制權變動的重大事項。

外傳王仁果失聯,可能是因為涉足金融領域。日前有中媒披露了蔡國華等人違規通過哪些殼公司、通道、如何運作銀行股權並從中牟利的行為,而泰合集團的官網也顯示,王仁果的泰合集團與恆豐銀行存在一定關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