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品牌收攤頻傳 謝金河:「這種業者」才能創人潮與錢潮

2018/05/26 10:53

信義路鼎泰豐的排隊人潮。(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連鎖蛋糕店白木屋接連傳出收攤消息,讓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相當感嘆,但也認為,只有用心經營的業者才能創造人潮與錢潮。

下午茶排隊人潮。(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在臉書上表示,昨天、中午連趕兩攤,一是到信義路的鼎泰豐,每次經過這,都會看到大串排隊等候用餐的人潮;另外一攤則和友人約在晶華酒店見面,此時又看到晶華酒店樓下排下午茶的人潮塞爆。

謝金河說,最近白木屋收攤,六福皇宮也要結束營業,這些壞消息接踵而至,但是鼎泰豐,晶華酒店的下午茶,又陳述了另一個事實,「只有用心經營的業者才能創造人潮與錢潮」。

謝金河也提及我邦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事件,有朋友和他詢問,「台灣又失去一個邦交國,社會好像很淡定」,他回應說,「也許這是無奈,但社會有一定的調適力,就好像台灣天天吵來吵去,政治人物為了選票卯足全力,老百姓選擇自己的步調過生活,這是台灣的底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