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Model 3被爆「大瑕疵」! 美權威消費雜誌不推薦

2018/05/22 08:27

特斯拉的Model 3傳出有重大瑕疵。(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波三折!美國專業汽車期刊《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指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所生產的Model 3車款,在剎車系統上存在「重大瑕疵」,因此不會推薦這款車。

《消費者報告》指出,特斯拉Model 3的剎車停止距離甚至比大型皮卡車(Pickup truck)的停止距離還長,且中央觸控螢幕難以使用,不推薦這款電動車。

報告指出,Model 3有許多討喜之處,駕駛體驗也非常愉快,然而,這款車卻存在「重大瑕疵」。根據實測,Model 3在時速100公里時,從踩下煞車到完全靜止需要的距離為46公尺,「遠不如」此次測試的任何車款,甚至比福特F-150大型皮卡車的剎車距離長。

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日前公布速度更快、動力更強的新版Model 3規格,其售價和利潤都比原本定價3.5萬美元的平價款Model 3高,此被視為特斯拉獲利能力的關鍵。

特斯拉股價週一原本受高價版Model 3的消息激勵,盤中一度上漲5.3%,但《消費者報告》的消息一出,特斯拉股價漲幅收至2.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