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總座喊:今年重返前10大發卡行

2018/05/17 15:42

第一銀行鄭美玲表示,希望儘快讓一銀重返信用卡前10大銀行。(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第一金(2892)獲利主體第一銀行目前信用卡流通卡數約102萬張,市場排第12名,一銀總經理鄭美玲表示,內部今年設下達到110萬張的目標,並希望儘快重返前10大。

深耕台灣119年的一銀,積極將環境永續理念融入企業DNA,2010年即與國內最大的有機連鎖通路里仁合作,發行「里仁為美福智聯名卡」,今天進一步推出升級版「里仁為美福智御璽聯名卡」,該卡支援Apple Pay、Google Pay及台灣Pay,更附加了一卡通電子票證功能,讓持卡人綠色消費、行動支付及大眾運輸使用更加便利。

鄭美玲表示,「里仁為美福智聯名卡」為國內首張結合「有機養生」及「大地環保」概念的公益聯名信用卡,推廣「有機環保、健康無價」的生活理念,並由一銀提撥卡友消費金額的0.6%,捐贈予「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及「福智文教基金會」,8年來累積捐贈超過7800萬元。

鄭美玲指出,新一代「里仁為美福智御璽聯名卡」將延續善心,提撥0.6%消費金額投入社會公益,與客戶一起愛護臺灣這片土地;期盼該卡能在1年內,達到新增5萬張卡的目標。

為貫徹綠色金融的經營理念,一銀積極推動綠色環保、綠色採購、綠色投資、綠色融資、綠色消費及環保公益等各項工作。鄭美玲更是從小地方以身作則,她說:「自己都自備水壺,盡量少喝瓶裝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