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鑫盛傳媒再推《摘星密探》網路新綜藝 挹注第2季營收

2018/05/16 10:12

鑫盛傳媒全新料理節目《摘星密探》第一集造訪米其林一星的「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自播出後累計點擊播放量已有超過30萬的優異成績。(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影視製作公司鑫盛傳媒(6587)台灣網路綜藝新項目再啟動!全新料理節目《摘星密探》,將獨家揭密入選2018年台北版《米其林指南》的20家摘星餐廳。

第一集造訪米其林一星的「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由牛排教父鄧有癸本人親自揭開料理祕訣,自5月4日在自頻道Youtube、FB粉絲頁上線播出後,累計點擊播放量已超過30萬的優異成績,將有效挹注第2季營收。

鑫盛表示,緊接著還有《跟著24節氣過生活》將在今年第2季上線播出,可望再獲得廣告分潤及冠名贊助收入挹注,同時達到提升鑫盛品牌知名度目的。

展望2018年,鑫盛表示,今年在兩岸市場仍將維持網路劇、網路大電影、網路綜藝分進合擊的策略,以持續提高在華人影視圈與OTT影劇市場的市場份額。

除已在5月播出的《摘星密探》將持續挹注收益外,網路劇《大約是愛》以及網路大電影《深宮蜜語》、《封神戰紀》也準備在今年第三季輪番接棒播出並貢獻播出收益。

另外,由晉江文學人氣作者師小札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言情網劇《淺情人不知》,預計在第3季正式開拍,未來鑫盛可望持續受惠於多項影劇作品銷售及播出效益,帶動整體營收能見度增加與穩定公司獲利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