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無法解決Surface Pro4螢幕閃爍 微軟提供免費更換

2018/05/13 14:42

有網友將螢幕閃爍的Surface Pro4放進冰箱降溫。(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在2015年推出的Surface Pro 4,自去年開始傳出會莫名出現螢幕閃爍,引起使用者大量討論,為此微軟推出替換方案,表示任何有出現螢幕閃爍問題的Surface Pro 4,其保固時間將自購買日期開始計算延長至三年,並提供免費更換。

綜合媒體報導, 針對Surface Pro 4會莫名出現螢幕閃爍的問題,微軟表示,Surface Pro 4有無法透過韌體或驅動程式更新來解決的螢幕閃爍問題,微軟提出延長保固的方案,並表示,之前已支付保固外費用來修理螢幕閃爍問題的用戶,則可獲得退款。

根據《新頭殼》報導,Surface Pro 4螢幕閃爍的問題,推測是由於螢幕過熱所導致,因此傳出使用者將Surface Pro 4放進冰箱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