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除了Apple Watch 3 LTE版 這項新品也開始預購了!

2018/05/10 16:57

德誼數位推出最新iPad 2018版預購,並在明日開賣Apple Watch 3 LTE電新版。(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擁有48間蘋果專賣店經銷通路的德誼數位今日宣佈,最新iPad 2018版預購即日起跑,同時明日起也開賣Apple Watch Series 3GPS+行動網路版,看好果粉搶鮮風氣,預估此波新品上市將帶動第2季整體業績成長達3成。

德誼數位趙憶南認為,Apple Watch 3 LTE電信版讓消費者出去運動不用再把手機掛在腰間或綁在手臂上,甚至有緊急事情要聯絡,也不用擔心,購買誘因非常大,過去大家不看好智慧手錶,就是因為無法獨立作業。

趙憶南說,台灣近年來流行慢跑等運動,相信對Apple Watch 3 LTE版銷售也會有明顯助益,至於未來,趙憶南認為應該會有更多開發商,開發Apple Watch獨立應用。

不過Apple Watch滲透率不像iPhone那麼高,趙憶南反認為,這代表市場還有很高的成長空間。

至於新版iPad,是針對學生、教師教育市場設計,可與Apple Pencil搭配使用,並且加入AR擴增實境功能,對於不想花大錢買iPad Pro的消費者而言,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