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4月房市成交量雙成長 北市蛋黃區產品熱度升高

2018/05/01 11:24

根據信義房屋的資訊,台北市4月的業績,較3月與去年同期都成長超過2成,其中又以信義、大安、中山、松山、中正等市中心蛋黃區、總價3000萬元以上的產品,交易回升速度最快。(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房仲業者公布4月份交易量顯示,各業者均微幅於前月與去年同期,顯示自2016年低檔以來的房市交易量仍持續穩步增溫中。其中,台北市的交易量普遍優於其他都會區,其4月的交易業績,較3月與去年同期都成長超過2成。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業者表示,在剛性需求買盤支撐與遞延買盤持續回籠下,讓四大房仲業者在4月份交易量,均普遍月增1-6%,年增2-11%。

各大房仲業者也發現,以往交易量被嚴重壓抑的台北市房市,在高資產客戶置產需求回升下,根據信義房屋的資訊,台北市4月的業績,較3月與去年同期都成長超過2成,其中又以信義、大安、中山、松山、中正等市中心蛋黃區、總價3000萬元以上的產品,交易回升速度最快,除了市中心買氣回籠,有較多新房子可選擇的內湖區,交易量也同步量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