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靈異社區「錦新大樓」又有法拍 債務人竟是李婉鈺

2018/04/25 14:52

誓言戒掉「酒醉」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又有資產遭到法拍,根據法拍屋公告,遭到法拍的資產坐落北市新生北路二段上,是著名的靈異社區「錦新大樓」的地下樓層,一拍底價6千萬元,預計5月30日執行法拍。(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誓言要戒掉「酒醉」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又有資產遭到法拍,根據法拍屋公告,遭到法拍的資產坐落北市新生北路二段上,是著名的靈異社區「錦新大樓」的地下樓層,一拍底價6千萬元,預計5月30日執行法拍。

誓言要戒掉「酒醉」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又有資產遭到法拍。(資料照)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李婉鈺遭到法拍的物件為著名的靈異社區「錦新大樓」地下樓層,約195坪,法拍標的其中一部分在2005年以後由元鈺投資顧問租用,而且是不定期租賃,每年租金僅為3萬6千元,另一部分則由拓興營造無償使用借貸並占有。

寬頻房訊表示,該筆法拍的筆錄強調天花板則有脫落情形,以及該棟為為錦新大樓,曾有火災,也有致死傷,有漏水等情形。

根據公司登記資訊查詢系統,元鈺投資負責人為張素琴,董事之一則是林志郎,為李婉鈺父親,其中持股最高的法人唯特高租賃有限公司,其負責人則是林志郎。

其實去年12月,李婉鈺持有該靈異大樓的9戶小套房也曾經流入法拍市場,分別是4、6、7、13樓,當時李婉鈺曾表示,其實她們家族從10年多前開始整合該靈異大樓,計畫整棟買下後改裝成背包客旅館,但整合過程不順利,最終仍難免讓資產流入法拍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