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打中興5G 正淩:對獲利無重大影響

2018/04/19 10:52

正淩今早盤股價在平盤之上。(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國阻斷中國發展5G的先機,禁止美國公司出貨相關零件給中國5G指標廠中興通訊(ZTE),台灣供應鏈恐怕也被禁止出貨,其中,連接器供應商正淩精工(8147)昨以重大訊息公告,指中興通訊遭美國零件禁售事件對公司之獲利無重大影響。正淩今早盤股價在平盤之上。

美國商務部對中國電信設備暨智慧型手機廠中興禁止出口特許令,7年內美國企業不得出售任何零組件給中興通訊。正淩說,中興通訊佔公司去年(2017)合併營收約14%,且多屬投標性質之專案,因此該事件對公司獲利上並未產生重大影響。

正淩最初的業務是為中興代工,近年來積極轉型到模組生產以及醫療、光通訊等連接器應用,與中興的合作大幅減少,且都屬短期標案性質。

正淩發展OEM、自有品牌nextron 、Leanpac,尤其醫療產品中有80%是用於心導管手術的圓形連接器,光通訊也因能夠客製化受客戶歡迎,100G少量出貨、有200G製造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