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熊市將至? 知名分析師:恐為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

2018/04/17 12:54

在美國有「商品大王」之稱的羅傑斯 (Jim Rogers) 看好長期黃金走勢,預計金價將出現暴漲。(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有「商品大王」之稱的羅傑斯 (Jim Rogers) 在受訪時表示,目前美股攀高的情勢,他認為不會持續太久,他相對看好長期黃金走勢,預計金價將出現暴漲。

根據《Kitco News》報導,昨天羅傑斯受訪時表示,預測股市還會上漲一次,但這可能是今年的最後一次,明年股市走勢將不樂觀。他也指出,美股已經有10年沒有熊市了,這十分不尋常,他認為,下一個熊市可能將是他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且跌幅將很容易超過50%。

金價方面,因權衡俄羅斯受到制裁和美國帶頭打擊敘利亞的影響,金價在本週開局強勁。羅傑斯對此表示,儘管近期有許多壞消息,但金價並沒有出現很大的上漲,這表示金價的回調可能還沒有結束,他看好長期金價走勢,認為現在是買入黃金的好時機點。

羅傑斯(Jim Rogers)為美國著名投資者、經濟分析師、旅行家、大學教授及作家,曾與索羅斯共同創立量子基金,以投資於商品期貨聞名,有「商品大王」之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