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羨慕! 第一金董瑞斌:一銀56%員工實領年薪破百萬

2018/04/17 11:48

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表示,一銀國內約7000名行員中,實領年薪在100萬元以上者,占比達56%。(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真是幸福企業,第一金(2892)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今天表示,一銀大概有7500名員工,若扣除海外部分,國內約7000名行員中,實領年薪在100萬元以上者,占比達56%。

一銀為第一金獲利主體,具有年賺200億元的實力,董瑞斌始終認為銀行績效表現優異,當然要對員工好一點,共同分享獲利的果實;據了解,一銀新進行員入行最快5年即可達百萬年薪,慢則10年也會突破。

由於外派海外的行員因有加給,年薪幾乎都是百萬起跳,以一銀國內就有近4000名員工年薪破百萬,再加計海外部分,全行實領超過100萬元的行員將逾4000名。

董瑞斌指出,除了國內部分,為避免海外分行的優秀行員被同業挖角,內部已擬定其薪資可與總行脫鉤,開出符合當地市場行情的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