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網紅經濟出新招 《LUVE》App讓你看獨家內容

2018/04/10 22:19

誓言打造優質自媒體平台《LUVE》,10日正式登台,左起WebTVAsia泰國執行長周順成、WebTVAsia集團營運長暨新加坡總裁陳俊文、WebTVAsia集團總裁張惟捷、WebTVAsia台灣執行長陳威全、《LUVE》台灣執行長張瑞哲。(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看準Youtube百萬訂閱頻道高速成長,由一群音樂人與演藝相關的產業人士組成的WebTVAsia,今天宣佈在台推出《LUVE》App,將與台灣百位創作者(網紅)們合作,推出包括戲劇、音樂、綜藝、時尚等原創影音內容, 首波推出由這群人主演的《我家北鼻最棒了!》,其他如「聖結石」、「再不瘋狂就等死」等眾多網紅原創內容也將陸續上線。

WebTVAsia台灣執行長陳威全表示,現在是一個自媒體年代,但很多自媒體內容品質還可在提升,因此希望透過WebTVAsia本身的專業,幫助自媒體創作者能有更好的發揮,所以創立網路影音平台《LUVE》,目前在泰國已上線四個多月,擁有30萬會員。

《LUVE》台灣執行長張瑞哲表示,這幾年已經與許多台灣創作人進行全經紀合作,並成功幫助許多創作者從線上Youtuber擴展到實體表演、甚至發行週邊商品,現在透過《LUVE》平台,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創作人更多製作、編劇、行銷等資源以製作高優質影音節目,像「Gino脖子」在《LUVE》就有獨家網劇內容。

張瑞哲也強調,《LUVE》講求的是優質內容,目前就有百人團隊進行內容篩選,絕對不允許腥、羶、色內容出現在《LUVE》平台上。

張瑞哲說,《LUVE》目前在台灣、泰國上架,短期內也計劃可以到越南、印尼上架,而合作方式,有些是在Youtube上架後才放到《LUVE》,另外則有內容約3成左右是《LUVE》獨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