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新機HTC U12與 VIVE Pro 宏達電今股價開高

2018/04/09 14:18

本月初HTC VIVE Pro頭戴式顯示器全球正式出貨。(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宏達電新機HTC U12新規格設計逐步曝光,再加上這個月初HTC VIVE Pro頭戴式顯示器全球正式出貨,市場預期看好,讓宏達電今日股價開高,但可惜高檔有壓,讓宏達電漲勢收斂至1%附近,盤中成交量在5,000張左右。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儘管日前受到HTC U11的廣告被英國廣告標準委員會認為,其警語標示不明確,且廣告有誇大不實與誤導成分,遭英國被禁播。但宏達電新機HTC U12並未受影響,其新規格消息不斷流出,讓市場傳得沸沸揚揚。根據市場最新消息顯示,HTC U12將搭載5.5吋Quad HD+解析度螢幕,內建128GB儲存空間、8GB RAM,支援2TB Micro SD卡擴充,機身背面配備兩顆主鏡頭,主分別為1,200萬畫素與1,600萬畫素,且前鏡頭和主鏡頭全都支援光學防手震。

另外,宏達電HTC VIVE Pro頭戴式顯示器也在本月初正式全球出貨,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VR科技持續進化中,宏達電對VR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新推出的VIVE Pro代表了目前PC虛擬實境中能夠找到的頂尖技術綜合體,將會帶給使用者更優質的體驗。

儘管宏達電去年財報虧損,但仍積極布局VR、智慧手機等市場。今年1月底宏達電與Google合作協議已經完成交易,為一次性出售利益,預計超過300億元,可望在第1季認列,相當於每股盈餘挹注約32-34元下,外界預估宏達電第1季、全年獲利可望由虧轉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