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個資外洩 札克柏格:可能需要幾年時間解決

2018/04/03 00:29

臉書執行長札克柏格說,臉書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解決用戶數據被竊取外洩的問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接受訪問時說,臉書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解決用戶數據被竊取外洩的問題。

《法新社》報導,美國新聞網站Vox週一(2日)播出札克柏格的專訪內容,札克柏格認為,臉書的一大問題是抱持著「理想主義」,較為關注人與人連結的正向結果,「我們沒有花足夠的時間投資或思考這些工具的一些不利用途。」

札克柏格說,臉書將會深入研究這個漏洞,「但這需要幾年的時間」,他也希望能在3個月或半年內解決所有問題,「但我認為現實是,光是解決其中一些問題,就需要更長的時間」。

針對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上週認為臉書陷入困境,是因為專注把用戶數據貨幣化的商業模式,札克柏格說,「如果你不付錢,我們就不在乎你的說法,是非常膚淺的,且與事實不同。」

札克柏格說,現實情況是,如果你想建立一個系統,幫助連結全世界每個人,「那麼有很多人都付不起錢,因此,和許多媒體一樣,廣告支持是唯一合理的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