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暴跌還開玩笑 鋼鐵人宣布:特斯拉已破產...

2018/04/02 10:55

穆斯克搞笑昏倒在一輛特斯拉Model 3旁,身旁還擺了許多的Teslaquilla(特斯拉自有品牌龍舌蘭酒,Tesla+tequilla)瓶子。(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才剛歷經公司股價最糟糕的一個月,不過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仍輕鬆應對窘境,他在美國時間1日還大開愚人節玩笑,在個人推特宣布,「特斯拉已經破產!」

穆斯克(Elon Musk)大開愚人節完笑,在個人推特宣布,「特斯拉已經破產!」(圖擷自推特)

《彭博》報導,穆斯克在推特寫道,「儘管公司為了籌資金進行了很大的努力,包括大規模推銷復活節彩蛋等,但我們很遺憾地向大家報告,『特斯拉已經完全破產』」。

他還發了一張照片,並用文字描述自己昏倒在一輛特斯拉Model 3旁,身旁還擺了許多的Teslaquilla(特斯拉牌龍舌蘭酒,Tesla+tequilla)瓶子,臉上則可以看到淚水的痕跡。文中寫道,「這不是一個前瞻性的陳述,原因非常明顯,這有什麼意義?愚人節快樂!」

報導指出,雖然穆斯克保持樂觀,但特斯拉在3月股價下挫22%,這是特斯拉自2010年12月上市以來最嚴峻的一個月。上週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也已將特斯拉的信用評級從「B3」降至「B2」,且展望為「負向」,理由是特斯拉的Model 3生產達不到目標,同時財務狀況吃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