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助客戶數位轉型 凌羣電腦運用機器人與AI發揮優勢

2018/03/28 16:12

凌羣電腦在智慧城市展中,展示智慧機器人協助警政工作。(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凌羣電腦(2453)今天下午舉辦法人說明會,會中說明公司106年度營運成果及未來展望,而董事會已於26日召開,會中決議,擬每股配息0.7元,此外董事會也決議,6月12日召開股東常會,擬改選董事及監察人。

凌羣電腦昨日在2018智慧城市展中展出Ayuda機器人在警政的應用,之前則展示在金融服務的應用情境,具備智慧導航、尋標導航等獨家功能的Ayuda,已導入警政工作,可執行簡單警政勤務,分擔警力不足壓力。

凌羣電腦指出,106年度合併營業收入淨額新台幣48億3百萬元,較105年度成長22.98%;合併稅後淨利8億6976萬元,較105年度成長39.2%。

凌羣電腦指出,多年來在金融、醫療、警政、教育等領域累積了深厚的行業知識,近年來更積極發展各行業專業資訊服務,整合人工智慧(AI)、物聯網、大數據、資安與雲端應用,展現軟硬整合實力,為各領域開發符合國內產業需求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數位轉型發揮客戶核心的競爭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