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何薇玲:債務仍在協商、房子拍賣已暫停

2018/03/26 12:13

潤泰集團尹衍樑法拍何薇玲豪宅一事,前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發表聲明指出,對於債務問題雙方仍在協商,原拍賣業已暫停。圖為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本報獨家報導,潤泰集團尹衍樑法拍何薇玲豪宅一事,前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發表聲明指出,對於債務問題雙方仍在協商,原拍賣業已暫停。

不過,何薇玲聲明:尹衍樑指出,尹衍樑身為全球一動最大股東,應與公司同仁一同解決基站、員工、外資及聯貸等責任。對於NCC當年違法強勢撤照一事,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於去年一審宣判全球一動勝訴,NCC敗訴後上訴仍持續進行。

聲明稿指出,何薇玲對伸張正義深表信心,也相信政府會主持公義負起應有政策主導責任,建議等到WiMAX司法程序後再處理債權相關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