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淑芬率員工赴花蓮觀光 網友大讚:活菩薩

2018/03/25 12:11

張淑芬率領超過700位台積電員工及其眷屬赴花蓮觀光,讓不少網友被感動。(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首發花蓮專案觀光列車昨抵達花蓮,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率領超過700位台積電員工,及其眷屬共同搭載首發列車,以實際行動支持振興花蓮觀光。不少網友被張淑芬的暖舉感動,「終於明白為什麼張忠謀娶你了!」

根據本報報導,張淑芬先前表示,將與台鐵合作,共會開出9梯次列車,由台積電福委會贊助員工及眷屬車票,鼓勵員工到花蓮旅遊。台積電除了直接帶員工去花蓮觀光,振興花蓮經濟,還在各廠處啟動花蓮公益團購行動,鼓勵員工購買當地名產,所有的團體折扣則會捐給當地的災民,希望藉此重振花蓮觀光產業。

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大讚台積電的暖舉,紛紛留言表示「台積電果然夠力」、「反觀花連王...」、「台灣真的只靠台積電在支撐啊」、「沒有台積電,台灣就要倒了」。更有人封張淑芬為「活菩薩」,認為她人也心也美,稱讚她以行動帶員工旅遊支持花蓮,「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也讓不少網友明白「張忠謀娶她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