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秒變工作室 微軟桌上型觸控電腦辦到了

2018/03/12 18:33

Surface Studio搭配Surface Dial可達到「雙手並用」:例如在使用特定應用程式時,可一手拿筆,另一手同步進行選色、調整筆觸與角度等細部操作。(台灣微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微軟不止有平板Surface Pro、筆電 Surface Book 2,還有專業級全觸控桌上型電腦Surface Studio,並將於本周正式在台開賣。

Surface Studio具備32GB記憶體、2TB HDD、128GB SSD的最高規格,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獨立顯卡,可讓創作者輕鬆執行專業軟體,在平面與3D世界中暢行無阻,(台灣微軟提供)

微軟指出,Surface Studio是全觸控操作的一款革命性裝置,重新改寫人們對「創作」的定義與想像。厚度僅有12.5mm、色彩鮮明的28吋顯示器,透過精準的10點感壓,在螢幕上以指尖或搭配Surface手寫筆與Surface Dial,以最直覺的觸控方式揮灑創意;依據應用情境的不同,創作者更可隨時用單手輕鬆調整螢幕角度、觸控放大檢視作品、與工作夥伴相互討論,同步提升創造力與團隊協作效能。

此外,Surface Studio 28 吋的PixelSense顯示器厚度僅12.5 mm,設計簡約、纖薄且不佔空間。Surface Studio搭載創新的平衡鉸鏈及零重力支軸,用單手輕壓、從桌上型電腦模式轉換為工作室模式,使用者可直接輕靠在螢幕上操作,得到如同繪圖桌般的體驗,以滿足多重使用情境。而在視覺呈現方面,Surface Studio配備1,350 萬像素超高解析螢幕,相較4K螢幕像素提升63%,更可隨意選擇sRGB或DCI-P3等色域,顏色高彩鮮豔,畫質鮮活清晰。

微軟也表示,本次登台的Surface Studio具備32GB記憶體、2TB HDD、128GB SSD的最高規格,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獨立顯卡,可讓創作者輕鬆執行高效能需求的專業軟體,在平面與3D世界中暢行無阻,享受不間斷的極致創作體驗。

另外,Surface Studio搭載Windows 10專業版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Hello生物辨識功能,透過指紋、臉部或虹膜辨識來解鎖裝置,不需記憶密碼又快速便利地登入電腦,減少身分竊取的危機,同時讓創作者、高階管理人員等能夠更安全防護其創作與資料。

首批Surface Studio已登陸台灣,本周正式於指定通路開賣,建議售價NT$143,800 元,包含Surface Studio主機一台,1024階壓力感測Surface手寫筆一支,Surface滑鼠一只,Surface鍵盤一副與電源供應器一只;目前已搶先發售的Surface Dial,建議售價NT$3,59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