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是喊口號 微軟首波AI徵召令來了

2018/03/07 10:12

微軟校園徵才說明會正式起跑。(台灣微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微軟2018校園徵才正式開跑,並宣佈第五屆MACH微軟全球菁英徵才計畫、與第15屆未來生涯體驗計畫,即日起啟動,台灣微軟表示,這是近年來在台最大規模、也最多元的招募計畫,落實微軟企業責任以「育才」角度全方位投資台灣人才培育發展的願景。微軟台灣AI研發中心團隊表示,將在2018微軟校園招募活動中與同學互動交流,幫助同學了解AI產業和技術變化,初步招聘的目標為30位新鮮人。

據悉,自今(7日)起,微軟將於北中南各地舉辦校園說明會,由台灣出身、目前擔任美國微軟總部人工智慧輸入全球總經理郭昱廷,攜手微軟台灣AI研發中心執行長張仁炯、台灣微軟人資長程曦、台灣微軟公共暨法律事務部總經理施立成,四大主管親自走入校園,大舉招募潛力AI新秀,網羅各路好手。

2018微軟校園徵才三大計畫,包括「AI 研發人才招募」、「MACH微軟全球菁英徵才計畫」、「未來生涯體驗計畫」,郭昱廷指出,非常鼓勵有團隊精神且希望改變人類生活的熱血工程師加入微軟,團隊成員在這裡將與全球頂尖的研究員及技術工程師共事;除了承接微軟總部的研發專案外,將與台灣產、官、學、研跨界攜手,投入在地性產品的研發工作。

張仁炯表示,一個體質健全的組織內,除了業界先進外,新血的加入亦相當重要,微軟希望提供職場新鮮人畢業即投身業界的平台,並在過程中投入相當的資源栽培、協助團隊成員接軌國際舞台。微軟台灣AI研發中心團隊期待在2018微軟校園招募活動中與同學互動交流,幫助同學了解AI產業和技術變化,初步招聘的目標為30位新鮮人。

台灣微軟人資長程曦表示,MACH微軟全球菁英徵才計畫擁有完備的培育架構,在台擁有約85%高養成率!每位MACH都是微軟的正職員工,除了享受為期一年的波段式海內外培訓,更有跨部門輪調機會,包含銷售、行銷、服務及技術推廣等多方領域,是學習微軟未來領導人所應具備的高度整合與思考能力絕佳機會。

施立成說,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每年提供約100個實習名額,為期一年,強調四不政策:不分科系、不分學校、不問成績、不論社團。今年更因應AI趨勢特別新增「技術」類別,落實微軟企業社會責任、以「育才」的角度全方位投資台灣人才培育發展。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今日起正式開跑,微軟多位高層親上第一線,面對面直接與學生互動交流

  

自今日起,微軟將於北中南各地陸續舉辦6場校園說明會,凡對科技業有興趣的同學皆可報名,並利用此機會與微軟高階主管面對面交流、了解最新職缺與微軟發展近況。欲知更多關於2018微軟校園招募的訊息,請上網站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