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首創智慧佛珠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供不應求

2018/03/02 17:23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展示全球首創的智慧佛珠,市場詢問度熱烈。(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積極轉型,全力發展生活科技,花了半年時間開發出全球第一款智慧佛珠,未演先轟動,市場詢問度超高,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宏碁智慧佛珠Leap Beads預計3月中旬上市,現在訂單已經累積數千個,供不應求,將先在台灣獨賣,結緣價3888元,初期透過宏碁旗艦店、專售店體驗銷售,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宏碁過去是電腦公司,現在轉為生活科技公司,以打破人機藩籬為企業理念,持續推出眾多跨界創新作品,去年因緣際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結緣,打造出祈福筆電後,發現念誦記數的隨身法具佛珠之普及,花了半年時間訪查,並思索結合智慧裝置的可能性,因而打造出智慧佛珠Leap Beads。

 林佳璋表示,宏碁的設計團隊十分重視細節,從選料到實際應用,環節皆以「人」為本,分析佛珠使用者的心態、情境及真實需求,為使用者量身打造能累積、精進善行、善心、能分享增添福報、做好事的智慧科技佩飾,值得使用及珍藏。

 宏碁智慧佛珠採用清香崖柏陳料製作,呈現光潤紋理,散發薄荷木香,一顆電子主珠搭配13顆子珠成串,內建宏碁獨家設計生活修行APP,可掌握習課、靜坐進度及迴向分享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