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充營運規模 可成兩岸徵才200人

2018/03/02 09:49

可成台南新廠落成,需要大量人才,自去年展開徵才計畫,今年也將徵才200人。(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可成集團宣布,為因應智能化、”智”動化的生產佈局,以及客戶對產能的需求逐步提升,今年度台灣與中國廠區將徵求200位以上菁英,以持續擴充營運規模、充沛關鍵人才庫。

可成表示,此次招募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品保工程師、製程工程師、智能化工程師、業務、財務、採購及製造儲備幹部等職務。

可成在台灣的生產據點主要在台南,是唯一在台灣仍具有3C產品機構件量產能力的企業;在中國也配合客戶需求在江蘇省宿遷、泰州設廠,就近提供組裝廠客戶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主流機種機構件。

展望高階機構件市場逐步升溫、金屬以及複合材料的應用不斷的增加,可成認為高階市場能見度更高於以往,在此市場的核心競爭力將更為突出、營運也將持續成長,因此自去年開始大舉徵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