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拉丁嘻哈歌手Bad Bunny 獲提名Apple Music的最新潮流音樂人

2018/02/23 12:08

波多黎各歌手、說唱歌手兼製作人,Bad Bunny才剛在2月22日於Apple Music上獨家首次發行他的最新單曲「Dime Si Te Acuerdas」。(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Apple剛剛宣佈,提名拉丁嘻哈歌手Bad Bunny為 Apple Music 的最新潮流音樂人,與過去都是歐美大國躍上世界舞臺不同的是,Bad Bunny是講西班牙語的波多黎各歌手、說唱歌手兼製作人,他才剛在2月22日於Apple Music上獨家首次發行他的最新單曲「Dime Si Te Acuerdas」。

Apple表示,自2016年以來,Apple Music持續對Bad Bunny的多項音樂人合作與獨立製作計畫案給予支持,現在,這位拉丁嘻哈明星正式加入Apple Music的「潮流」之列,成為嶄露頭角、聞名全球且獲葛萊美提名的音樂人。

Apple也指出,Bad Bunny首次在Apple Music上推出的新單曲「Dime Si Te Acuerdas」,吸引Beats 1 Global DJ暨創意總監Zane Lowe,在他的Beats 1節目中,獨家全球首次推出這張專輯,成為一項「世界紀錄」。

Lowe指出,當今拉丁嘻哈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音樂類型之一,Bad Bunny絕對功不可沒,他身為Beats 1上 Trap Kingz節目的主持人,顯示出他在音樂上的品味就像他的天賦一樣令人激賞,躋身『潮流』實在當之無愧。

Apple也指出,Bad Bunny的Essentials Playlist,在整個在Apple Music 平台上一直保持前十名,如同Drake、Kendrick Lamar與Ed Sheeran。他還擔任Beats 1上首個西班牙語全球性廣播節目Trap Kingz的首播主持人,並在2017年主持該節目的前六集。

Apple也指出,Bad Bunny粉絲們,可於3月9日起,觀賞到Apple Music的獨家短片,片中將介紹,回到波多黎各的Bad Bunny,他的家庭、好友和街坊鄰居,在瑪麗亞颶風過後展現不屈不撓的個性,對於他的音樂和風格產生如何的影響力。

此外,Bad Bunny也將在下星期起,在紐約市展開首度全美巡迴表演La Nueva Reli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