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尾牙刷臉94狂!台灣微軟攜手活動通 AI刷臉入場

2018/02/06 13:50

Facepass人臉辨識通關。(圖由台灣微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微軟年終尾牙盛會將於2月7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登場,呼應今年主題「我是未來,銀河派對」,台灣微軟與活動通(Accupass)平台技術整合使用「Facepass人臉辨識」進行全體人員的臉辨識入場,藉由AI技術,優化活動入場流程效率,並結合微軟Azure認知服務,微軟員工在活動前僅需提供3張不同角度的近照,入場時便能透過Surface Pro筆電的鏡頭進行臉辨識,並立即在螢幕上出現員工的姓名、攜伴與用餐資訊,「刷臉入場」尾牙讓員工感受到AI科技94狂!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左)與活動通亞太區總經理黃柏翰(右)。(圖由活動通提供)

活動通表示,Facepass人臉辨識除可增添企業尾牙的豐富度與話題性,進行抽獎時,還可同步在活動螢幕播放中獎人照片,讓線上線下即時互動,增添現場氣氛。

活動通亞太區總經理黃柏翰表示,Facepass平台整合人臉辨識系統與大數據資料庫,日後大型活動可藉此將參與者分流,並設置VIP快速通關,提升VIP的尊貴體驗服務。

此外,Facepass還可擷取參與者容貌特點與比例,有效防止他人假冒,活動通表示,2018年將瞄準台灣大型展會、企業尾牙、廣告服務等業務,透過台灣微軟人工智慧技術與亞太最大活動平台Accupass活動通結盟合作,預計創造上百個市場服務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