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電子結盟小米 衝營收創新高

2018/01/31 17:54

全國電(6281) 今(31)日宣布與小米結盟,成為小米在3C通路第一個零售通路商。圖左為小米總經理李佳峰,圖右為全國電總經理林政勳。(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國電(6281) 今(31)日宣布與小米結盟,成為小米在3C通路第一個零售通路商。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指出,米粉有別於全國電以往的族群,希望在小米產品的加入下,帶動營收成長。

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指出,小米去年在台營收創新高,年增76%,今年在全國電子加入通路銷售下,可望帶動雙方營收創新高。

李佳峰說,目前小米在台有151個品項銷售,加上最新引進幾項智能家庭產品,如小米米家IH電子鍋等,都將在全國電子銷售。林政勳則表示,一定會努力將小米米家IH電子鍋全數售罄。

李佳峰指出,雙方合作將投入8位數的金額在行銷、店面設計等。

全國電子目前有327家門市,除現有的325家「全國電子」門市外,全新3C通路品牌「Digital City」,有高雄民族店及台中公益店2家門市。小米目前有2家小米之家,2家專賣店,預計到今年五月專賣店會拓展到5家,目前積極找點中,預計到年底前專賣店可望達近10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