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資遣1年竟還領到年終 網讚「翟神」好佛心

2018/01/30 15:03

翟本喬寄給資遣員工的Email全文。(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民奉為「翟神」的翟本喬所創立的和沛科技,去年初大幅裁員,一時引發市場熱議,翟本喬當時除坦承自己太易心軟,「不是好的管理者與執行者」,更承諾對離職同仁會做最妥善安排,資遣方案也優於勞基法規定,

和沛大舉裁員至今已逾1年,有網友今天在PTT發文爆料,稱其友人就是當時被和沛資遣的其中一員,沒想到離職至今竟收到翟本喬發放的「年終獎金」,而這筆遲來的獎金更按台銀一年期定存利率「連本帶利」計算,令網友見了不禁大呼佛心。

翟本喬在寫遭資遣員工的Email中指出,去年1月和沛重整,到現在匆匆1年過去了,「感謝各位同仁的包容與協助,為我們公司保留了一線生機」,「如今1年過去,我們沒有忘了大家的情誼,由於2016年沒有發年終獎金,我們決定今年補給大家」。

消息傳出後,八卦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他真的人不錯啊」、「還加上利息耶」、「超佛欸」、「翟本喬加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