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情人節、春節商機 宏達電HTC U11+豔陽紅登場

2018/01/25 15:31

搶情人節、春節商機,宏達電HTC U11+豔陽紅登場。(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25)日宣布HTC U11+全新配色—HTC U11+豔陽紅登場,搶情人節、春節商機。

宏達電表示,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將於1月26日開賣,1月29日起於全台五大系統商中華電信(2412)、台灣大哥大(3045)、遠傳電信(4904)、亞太電信(3682)及台灣之星門市同步上市。

宏達電指出,HTC U11+豔陽紅採用獨家3D水漾玻璃機身設計,透過光線折射為設計中心理念,並利用特殊工法,同時呈現多種效果與色彩。新色豔陽紅充分展現HTC純熟的「分光混和成色技術」,使得如紅寶石般透亮的機身,在不同角度下卻又如同鑲嵌淡金色的高雅光澤,宛如奢華精品。在充滿喜慶氛圍的春節及情人節前夕,無論是送禮展現心意或是希望換機帶來新意,HTC U11+豔陽紅絕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除新春新色豔陽紅,HTC U11+另有極鏡黑、炫藍銀、透視黑共4種顏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