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稅改大利多! 蘋果要發7.3萬元股票獎金

2018/01/18 10:23

蘋果在新稅法通過後,將發給每位員工2500美元(約新台幣7萬3898元)的股票獎金。(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宣布將投資美國本土超過300億美元(約新台幣8900億元),預計貢獻美國經濟3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0.4兆元),歸功於美國國會通過川普稅改方案。蘋果除了要投資美國,蘋果還將在新稅法通過後,發給每位員工2500美元(約新台幣7萬3898元)的股票獎金。

《彭博》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在美國實行新稅法後,發放給全球資深員工價值2500美元的股票獎金。蘋果也證實這項說法,指將在幾個月內發放這項獎金。

蘋果今天也同時宣布,啟動5年投資美國300億美元計畫,屆時將創造2萬多個工作機會,在美國興建第2座園區(Apple Park),並計畫匯回2450億美元(約新台幣7.24兆)的海外現金。

除了蘋果之外,AT&T、康卡斯特(Comcast Corp.)、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 Corp.)、沃爾瑪(Wal-Mart Stores)等美國企業,都宣布要在新稅法通過後發放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