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全將出任台灣東洋藥品董座 生技業打強心針

2018/01/15 15:52

台灣東洋藥品(4105)剛剛公告,今天召開的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由前行政院院長林全(見圖)出任台灣東洋董事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東洋藥品(4105)剛剛公告,今天召開的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由前行政院院長林全出任台灣東洋董事長,原董事長蕭英鈞之前同時兼任總經理,將專職總經理一職。

根據東洋年報,林全在2011年就開始擔任東洋董事一職,一直到2016年5月要出任蔡政府閣揆時,才請辭董事一職,也就是在東洋擔任董事將近5年時間,對東洋業務、財務應該相當熟悉。

去年9月林全卸任閣揆一職後,曾說過不再出任任何公職,外界也盛傳他是2月接任央行總裁的熱門人選之一,如今接任台灣東洋董事長,將是蔡政府目前出任民間企業董座的最高政務官,對國內生技業打一劑強心針。

據了解,林全卸任閣揆之後,蕭英鈞就曾多次盛情邀請他出任東洋董事長,由於對東洋十分熟悉,因此林全在全盤考慮後,答應接下此重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