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堂M》挹注 橘子12營收月增率208%

2018/01/09 16:52

《天堂M》挹注、讓橘子去年12營收月增率高達208%。(圖擷取自橘子《天堂M》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天堂M》上市開紅立戰功!橘子(6180)集團公告去年12月合併營收達16.7億元、月增達208%、年增達150%,締造單月營收歷史新高。

眾所矚目的重磅手機遊戲《天堂M》於去年12月11日開服,改寫多項台灣手遊市場新紀錄:iOS暢銷排行榜、Google Play最高營收榜至今已連續4週第一。累積會員數達243萬、最高日活躍人數超過111萬,最高同上人數已突破40萬,顯見《天堂M》的超高人氣,穩坐台灣手遊霸主地位。

展望未來,橘子集團表示,由於旗下支付、電商、新媒體等各事業體均已成立,將充分整合集團資源及自身專業優勢,期待為《天堂M》超過200萬人的會員打造更多行動加值服務,同時促使事業群更形茁壯,此舉也將加速集團朝全生態網路企業轉型的速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